牧羊童

一个文画兼修的咸鱼,有空来找我玩呀
用最短的时间去和这个世界打声招呼,然后带着晚霞坠入云端,和藏在雾里的爱神say个hi
就这样了

往事(一)

  谁不知道在城西的巷子里住着一对璧人,可谁成想啊,这对璧人在许多年前,还是一对人尽皆知的欢喜冤家呢。这可不是嘛,各位客官,请听我讲。

  在乌市,有一个学校叫做渝中小学,都说在里面你会有奇妙的缘分,可谁也不知道,这是不是真的。 

  “姓许的,你给小爷我搁哪杵着,别给我动”一个约摸着五六岁的奶娃娃瞪大了双眼 瞅着另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奶娃娃。“略,姓苏的,苏大少爷,我的乖乖呀,你饶了我吧,我一点也不想因为没做作业被李老头训”哟,透气这李老头,我可给各位看官大人提个醒,这位李老头就是住在城北边的那个留着一大把胡子,天天提溜着一本书和几个胖娃娃的李煜中,李老太爷。废话不多说 ,我们继续唠。

  “不就是被他逮到 训一顿两顿的吗,有啥子好怂的?别怕,你苏爷爷我护着你”不提还好,一提这事 哪位奶娃娃就得瑟的叉起了腰,哪得瑟的呀,好似天塌下来都不怕。“你这小屁孩,说啥子呢,不好好学习,天天捅鸟窝”没错 说话的正是那李老太爷。恕小的插一句嘴,这李老太爷年轻时长的也还是可以的,大名鼎鼎的美少男。

   刚刚说话的那位愣愣的转过头,仿佛不相信似的 擦了擦眼镜,又像一个没有上弦的布娃娃,直愣愣地转了回去,刚才那傲气一点也没剩,仿佛那个叉腰说大话的娃子不是他似的。

    “许溯溪,我没看错吧。”“苏寻沐,你没看错,那还愣着干嘛,跑呀”

     于是,这两娃子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往前飞奔,一边气喘吁吁一边还不忘回头瞅瞅,不得不说,不愧是对门,这默契程度还是杠杠的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3)